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33.9万起商务奔驰领军国内高端MPV

33.9万起商务奔驰领军国内高端MPV

2012-04-16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驭金融之智,创越世之势。以动态财富之道,驾驭格局越世向前。奔驰商务车4S店沈阳中升骏驰以0利率或超低首付,邀您尊享财智金融计划,外交级MPV商务奔驰唯雅诺,可以通过优惠购车方案轻松享。

4月,沈阳中升骏驰新春赏车会华丽启幕,同步推出全面购车解决方案:

方案一:低首付低月供零利率 金融购车解决方案

A  首期1.5万,租满3年,奔驰唯雅诺开回家

B  首付50%,分12期付款,购唯雅诺零利率

C  首付20%,分36期付款,购唯雅诺超低利率

沈阳中升骏驰福建奔驰

方案二:4月,购奔驰唯雅诺,获赠首年免费定期保养3次

越世理想,因先见之御,而能泰然纵横。外交级MPV-全新唯雅诺,以EURO NCAP五星安全标准,为您锻造主被动完美结合的安全系统;从全部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到增强型ESP系统,保护全然而至;电子泊车辅助系统搭配倒车影像系统,精准探视车辆周边环境,进退有度。种种前瞻未来的设想,时刻护佐您阅尽先机,运筹于先。

唯雅诺独创座椅的面对面布局,搭配独特的小桌板,无论是商务接待、商务洽谈还是聚拢团队力量,都能够让您轻松赢得人心所向。同时,唯雅诺还是全球首款获得E-NCAP安全碰撞五星级评定的MPV车型,为您的商务之旅一路保驾护航。此次活动限时限量,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情况。

沈阳中升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