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丰田2012卡罗拉炫装版到店实拍

呼市一汽丰田2012卡罗拉炫装版到店实拍

2012-04-16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一汽丰田借2012年流行颜色趋势之际,一口气推出了搭配流行色棕色的炫装版车,三款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非常突出的升级,为年轻的时尚一族营造出更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近日,编辑从金川一汽丰田4S店获悉,全新2012款卡罗拉特别炫装版已经到店,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下面请随小编一起分享卡罗拉炫装版的魅力所在......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新卡罗拉车身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新车采用熏黑色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与其他车型更加强烈,但是实用性没有变。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新COROLLA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不断超越并向世界展现丰田技术的魅力,是每一代COROLLA卡罗拉的不变追求和使命,新COROLLA卡罗拉在动力总成、外观和内饰、人性化配置三大方面全面升级,品质感和舒适性大幅提升,为家庭生活创造更多爱意和精彩。/宽/分别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

呼和浩特金川一汽丰田卡罗拉炫装版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