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发布试驾征集令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发布试驾征集令

2012-04-16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你对动感科技家轿很感兴趣,很想亲身试乘试驾吗?当全新福特福克斯即将上市,你还在翘首期盼吗?现在,机会来了!快快加入“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读者体验日”活动吧!

辽沈晚报携手长安福特分别在4月17日、18日、19日、20日、21日、22日六天举办“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读者体验日”活动,让你试个痛快!驾得过瘾!

2012款新福克斯作为福特首款全球设计车型,集动感设计、智能科技、超凡驾驭于一身。它时刻激发你的无限驾驭渴望,令你情不自禁想体验更多,它赋以你的不只是驾驶乐趣,更是令人过瘾的刺激体验。你启动的,不仅是一辆车。

现在,新福克斯现已来到您的身边!诚邀您参加本次深度试驾活动,抢先独享这份令人上瘾的驾驭体验。

征集令
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22日,共计6天。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2:30-16:30。
活动地点: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免费大巴接送)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24-22699193、22699140,或发短信(姓名+性别+驾龄)至13840073785。
活动官网:http://www.ford-newfocus.com.cn/fct。

外观:继续运动

新福克斯的前脸设计延续了上一代的运动风格,鹰眼式的大灯配合獠牙状进气格栅显露出了十足的攻击性。造型十分前卫。同时底部的进气格栅还配备了主动关闭系统。在冷车启动时它会关闭以加速发动机升温的过程,而在高速路况时同样会关闭格栅以降低风阻系数从而降低油耗。

新福克斯的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变化,同时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使得侧面造型更为动感。后视镜除了集成时下流行的转向灯外,还装配有盲点检测系统,这项配置可增加车辆在行驶时的安全性,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福克斯在安全配置上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新福克斯三厢版的尾部和两厢版相比造型显得较为敦厚,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造型设计,充满力量感。并在尾箱盖上设计了一个小扰流板,增加了它的运动元素。在泊车安全方面,新福克斯全系均未配备尾部摄像头,对于福克斯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有些不应该。

内饰:更加精细

新福克斯的内饰采用类似环绕式的设计,将整体氛围更加萦绕驾驶者。此次实拍的车型,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给人以温馨感。真皮包裹的四幅式方向盘,尺寸较大,但实际握感极佳。同时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操作按键及定速巡航的功能,类似炮筒状的仪表盘,采用白底蓝指针,读数清晰。并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油耗、温度及续航里程等实时参考信息,来提供给驾驶者。

中控台采用软质的材料,质地较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中控面板上采用了钢琴烤漆,在做工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在中控的按键上,就显得复杂了很多,有些人可能喜欢这种令郎满目的感觉,因为这足够显档次。但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简单一些的按键设计,过于复杂可能会有些难以下手,至少新福克斯就让我有些这种感觉,按键繁多且无从下手。

新福克斯的顶配车型驾驶座配有6项电动调节功能,以便于驾驶者更从容的调整到,适合自己的坐姿。

功能:越发齐全

新福克斯的轴距只增加了8mm,这8mm对于空间表现可以说毫无任何作用,但新福克斯的前排座椅靠背采用了凹陷设计,可以有效的让出一部分空间给后排乘客,设计巧妙且实用。娇小的女士坐入后排,在空间上并不出色,头部及腿部都只有1拳的空间,要是换成一位男士的话,恐怕空间会更为局促。

新福克斯后排可按4:6比例放倒,新福克斯后备箱开口偏小,大型行李箱放进去会很吃力。备胎放置在后备厢隔板相仿,配备为玛吉斯的16寸全尺寸备胎,轮圈为钢制,非铝合金轮毂。

新福克斯在外形和内饰上进行了诸多改进,融入了许多的运动元素与时尚元素,这也更容易让年轻的消费者所接受。而在配置上新增了陡坡缓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及盲点监测等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这也增加福克斯的车型竞争力。由于售价尚未公布,将来的市场表现将会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合理的价格将会是新福克斯迈向美好市场前景的阶梯。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