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海洋店心随“悦动”购悦动 中瑞纳

唐山海洋店心随“悦动”购悦动 中瑞纳

2012-04-16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为庆祝唐山海洋店成立8周年,销量突破两万辆,回馈、感谢唐山地区客户对北京现代唐山海洋店的支持,特开展购车抽大奖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即日起,凡在北京现代唐山海洋店购“悦动“,即有机会中“瑞纳”大奖。 咨询电话:0315—2989911  0315—2989922

活动内容:

1.即日起,凡在唐山海洋店购买悦动的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一张奖券,此奖券可在唐山海洋店活动之日起销售至100台悦动车时参加抽奖。

2.抽奖方式,采用现场摇奖方式,一车一号。

活动规则:

1.抽奖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宾示意抽奖箱为空箱,将100名购悦动客户手中的奖券放入箱内。

2.邀请嘉宾在抽奖箱内当场抽取奖号,经现场公证人员公证后,宣布中奖人姓名、身份证号和中奖号码。

3.如中奖号码在宣布三次无效应答,或者中奖人无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一律视为无效号码,奖继续重新抽取此奖项。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价值78900元手动舒适型瑞纳一台。

2.二等奖2名,价值5000元加油卡一张。

3.三等奖3名,价值3000元加油卡一张。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