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购新途安送保险及车装礼包 有现车

吉林购新途安送保险及车装礼包 有现车

2012-04-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吉林瑞孚 上海大众  新途安 吉林

【网上车市吉林站讯】上海大众汽车2004年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其优雅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社会中坚的青睐,在中高级MPV市场独树一帜。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新途安送第三者保险外加4790元车内装饰。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途安 1.4TSI MT5座 智尚版2011款 14.98万 14.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新途安 1.4TSI MT5座 智雅版2011款 16.48万 16.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新途安 1.4TSI DSG5座 智雅版2011款 17.88万 17.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新途安 1.4TSI MT5座 智臻版2011款 17.98万 17.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新途安 1.4TSI DSG5座 智臻版2011款 19.38万 19.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新途安 1.4TSI DSG7座 智臻版2011款 20.08万 20.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第三者保险+车内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从吉林瑞孚大众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新途安送第三者保险外加4790元车内装饰。现车方面,现阶段全系现车较为充足,车型颜色也比较齐全。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详情。

吉林瑞孚 上海大众  新途安 吉林

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 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 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 重而又不失个性。

吉林瑞孚 上海大众  新途安 吉林

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也 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 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吉林瑞孚 上海大众  新途安 吉林

"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新途安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时尚人士的追捧。目前购新途安送第三者保险外加4790元车内装饰。现阶段购车是个不错的时机。想了解详细情况您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吉林瑞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5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南山街2488号(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100米)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