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2012-04-15 22: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4月15日,虽然今天天气少许有些热但是也挡不住众人关注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广汽丰田裕龙发布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见证这一惊喜的时刻。而广丰裕龙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歌曲表演等节目,更是贴心的准备了将现场推向高潮的抽奖环节。发布会发布的凯美瑞经典版最低配置的200E车型,优惠后售15.98万起。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抽奖环节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而现场车主们也纷纷踊跃回答问题争取成为幸运的一员

本次发布会亮相的车型凯美瑞经典版最低配置的200E车型,优惠后售15.98万起,该店现车在售。这个举动无疑表明广汽丰田厂家在继新凯美瑞上市之后的另一把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利器”就是凯美瑞经典版了。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性价比之王凯美瑞经典版传奇再现发布会

目前在广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中,仅有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和逸致四款国产车型,分别在中高级车、SUV、小型车和MPV各细分市场拼杀。这样的产品布局,远称不上丰富,更无法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大众系相比。“在这种背景下,面对全新一代凯美瑞年销20万辆的目标,仅凭全新凯美瑞孤军作战很难实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广汽丰田选择了让老款凯美瑞“重生”,复制了“卡罗拉花冠”模式,通过价格杠杆,形成互补营销体系,不失为一种合符时宜的做法。简单来讲,起码广丰多了一款车,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一位业内分析人士向编辑说。

作为一款已经在国内市场打拼了4年的产品,这款凯美瑞经典,其实我们不需用详细的介绍了,因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相信无论在任何场合,凯美瑞经典款大气而不张扬的外观都会给足它的车主面子。在车身尺寸上,凯美瑞经典款相比越来越大的对手确实不如,但完美的车身比例让它同样拥有绝不会输给对手的优雅,无论家用或商务用途都能犹如成熟男人般从容自信。

而本次也推出幅度很大的优惠,当月换购任一款广汽丰田车型还能获得3000元油卡、老客户介绍购车赠保养.【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丰田裕龙龙岗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社区荷花路108号101(横岗长途汽车站旁)
电话:4008112233转9851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