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比亚迪G3 购车享价值2000元大礼包

日照比亚迪G3 购车享价值2000元大礼包

2012-04-15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比亚迪G3比亚迪汽车推出的一款A级车型,搭载了自行研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主动开闭车门,发动机一键启动等高端智能化配置,因此是一款具备智能化系统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比亚迪G3可享价值2000元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5 MT标准型2012款 6.29万 6.29万 暂无优惠 购车享2000元礼包
G3 1.5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69万 暂无优惠 购车享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比亚迪圣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比亚迪G3可享价值2000元礼包,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G3 1.8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比亚迪  G3 1.8 CV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G3 1.8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配置上,比亚迪G3装备了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上流行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

比亚迪  G3 1.8 CV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G3 1.8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比亚迪  G3 1.8 CVT 方向盘左侧

安全配置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娱乐配置方面更有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

比亚迪  G3 1.8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搭载的是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与F3相同的平台,但是G3却拥有了更多高科技的元素,在造型上也更时尚动感,是家用车中科技含量较高的车型之一。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