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浙江申元科鲁兹 车展期间钜惠2.2万元

浙江申元科鲁兹 车展期间钜惠2.2万元

2012-04-15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浙江申元科鲁兹 车展期间钜惠2.2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雪佛兰浙江申元展位了解到,现天使版科鲁兹车展给力优惠,现在购买天使版科鲁兹优惠2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浙江申元展位了解一下。具体车型如下:

科鲁兹车展期间钜惠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5.2 13 2.2 车展期间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科鲁兹天使版其实就是在科鲁兹上装上了天使眼大灯总成,其实就是带天使眼LED光圈的大灯总成,它最初来自宝马5系大灯的设计,当打开大灯后,宝马大灯会有一个光环,这个光环像天使头上的光环,所以称它为天使眼。原厂的天使眼大灯搭配透镜灯与氙气大灯。

浙江申元科鲁兹 车展期间钜惠2.2万元

安装天使眼的科鲁兹不仅让您爱车在茫茫车海中醒目亮丽,个性十足,能让您加装氙气大灯时不仅提高了照度,改善夜间行车视线,关键是不会给他人造成危险。科鲁兹时尚的外形配上天使眼绝对能带来更高的回头率。

浙江申元科鲁兹 车展期间钜惠2.2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方面树立的五大优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5666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