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比亚迪F3 现金优惠3000元

盘锦车展:比亚迪F3 现金优惠3000元

2012-04-15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比亚迪F3现金优惠3000元。详细情况如下:

盘锦车展 比亚迪F3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 4.99 0.3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比亚迪作为近几年新兴的国内自主品牌,主打高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经营不足十年,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比亚迪F3一直占据着国内紧凑型车销量之王的宝座。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比亚迪F3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F3的外形时尚大气,细心的车友会发现F3的车身造型与丰田花冠很相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光看外形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其他热销车型。虽然不乏模范的痕迹,但是性价比是最能征服消费者的武器。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车内空间很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盘锦车展盘锦开顺比亚迪4S店

新款比亚迪F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VVL可变气门升程的技术较为先进,起步之后动力强劲,加速超车较快,尤其高速形式时动力充沛,不过由于车身较轻速度过高时容易发飘。不过安全性能不错,而且油耗较低。

【编辑点评】:比亚迪F3作为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较低的油耗、亲民的价格,让它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虽为自主品牌,但是高性价比才是王道。不过整体装配工艺还需要提升,内饰做工、配置细节处需要进一步改善。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