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丰田雅力士 综合优惠1.5万

盘锦车展:丰田雅力士 综合优惠1.5万

2012-04-15 1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车展:丰田雅力士 综合优惠1.5万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广汽丰田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雅力士1.6L魅动版雅力士1.6L炫动版综合优惠1.5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力士1.6L魅动版 9.48万 1.0万 送5000保险
雅力士1.6L炫动版 10.08万 1.0万 送5000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车展期间,据广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现阶段购买雅力士1.6L魅动版雅力士1.6L炫动版综合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车身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 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掉 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儿。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雅力士

动力上仍然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这跟现款发动机保持一致。1.3L、1.6L发动机分别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 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作为家用级别的小,1.6L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绝对能满足您 的家居需求。

编辑点评:雅力士全身设计没有锋利的折线,过渡自然。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充满张力,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现阶段购买雅力士1.6L魅动版雅力士1.6L炫动版综合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联系经销商。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