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综合优惠2.5万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综合优惠2.5万

2012-04-15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综合优惠2.5万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广汽丰田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逸致1.8L精英增配版和逸致1.8L舒适增配版综合优惠2.5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1.8L精英增配版 16.98万 2.0万 送5000饰品
逸致1.8L舒适增配版 17.98万 2.0万 送5000饰品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车展期间,据广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现阶段购买逸致1.8L精英增配版和逸致1.8L舒适增配版综合优惠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是丰田一款全新车型,它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但是并不是以轿车的身份问世,而是一款紧凑型MPV,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逸致的车身尺寸完全符合A级轿车,逸致的轴距达为2780mm,能容下7个成年人。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的内饰采用深浅的搭配风格,同时这个也是目前家用轿车的搭配标准。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 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 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盘锦车展: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分别搭载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逸致除1.6L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 了CVT无级变速器。在试驾操控中换挡动作非常积极,一般日常驾驶换挡转速都不会超过1500转,而这样的设计自然会带来更低的油耗和噪音。同时逸致还为 该车提供了运动模式,以满足不同驾驶员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E"Z逸致作为丰田全新定位的车型。车展期间有很大幅度优惠,关注逸致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