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油价破八Jeep指南者帮你算好“节油经”

油价破八Jeep指南者帮你算好“节油经”

2012-04-15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转眼油价进入“8元时代”,令众多车主高呼“伤不起”。与其在涨价前彻夜排长队加油,不如平日算好“节油经”。 油价的上涨促使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更多地关注“油耗”这一指标,而且不少网友反映,希望能掌握一些日常驾驶的节油窍门。如火如荼展开的Jeep指南者节油大赛,更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让消费者与Jeep指南者一起争做“节油先锋”。

作为美系城市SUV的代表,Jeep指南者不仅颠覆了以往人们对美系车耗油的误区,一些网友甚至将Jeep指南者开出低至 6.7L的百公里油耗,连一些轿车都会眼红。这其中,网友自身的驾驶技巧自不必多言,Jeep指南者的节油本色也可见一斑。

Jeep吉普  指南者 2.4 CVT

其实,从设计之初,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就针对城市路况,为指南者打造出动力澎湃又节油的高效能动力系统,高效、节能的2.0和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搭配的是同级罕有的6档CVT无级变速器,这样的“黄金动力总成”的默契配合,可将油耗损失尽可能地降到最低,在综合路况下,厂方提供的油耗数据,2.4排量的车型油耗为8.6,而2.0排量车型的油耗仅为7.6。但是相比网友开出的6.7升油耗,厂方数据尚未将这款车的节油性能“开发彻底”。

Jeep吉普  指南者 2.4 CVT

更为令人惊奇的是,Jeep指南者在算好节油帐的同时,也同时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公路操控体验和同级最强四驱性能。品牌专用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在城市干燥路面上,会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前轮获得100%的动力,不仅驾驶感受轻松流畅,更有助于降低油耗,让你在拥有SUV的舒适驾乘体验同时,不用再为“破八”的油价操心。

唐山市冀东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56777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工业园区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