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12.98万,国际品牌高性能SUV途胜开回家

12.98万,国际品牌高性能SUV途胜开回家

2012-04-15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佳  

购车季优惠再升级直击燕赵都市报购车节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12.98万,能够买什么车?相信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普通A级车。不过,现在12.98万可以买到高性能SUV。近日,北京现代旗下高性能SUV途胜全系车型价格下调4万元。消费者最低只需要12.98万元,就能够将这款拥有尖端品质,倍受赞誉的国际品牌SUV 开回家。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   4 有现车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   4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途胜是北京现代引入国产的第一款SUV,秉承了现代汽车优秀的造车品质,使广大车迷们给予了途胜“尖端品质”的至高评价。途胜于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风靡SUV市场,是紧随ix35、CR-V、途观之后的畅销车型。多年来月销量稳定在几千辆,经过长期热销,途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口碑声誉,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本次调整不仅是全系车型4万元的价格下调,途胜在车管所的备案价格也会随之相应调低,购买途胜的消费者还可以再省下几千元的购置税。利好消息不止如此,终端经销商还会给予消费者一些优惠购买政策。消费者最低花费12.98万元,以普通A级车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一款高性能SUV。
   据了解,201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北京现代此次特别进行官方指导价调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圆梦高性能SUV,体验途胜这款SUV市场“常青树”的魅力,答谢消费者多年以来对途胜和北京现代的支持与厚爱。

     购车季优惠再升级直击燕赵都市报购车节  购车季优惠再升级直击燕赵都市报购车节      途胜强调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动力、外观设计、内饰以及空间、安全性等方面,成为一款实用性与舒适性兼具的城市SUV,这是途胜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产品基础。从外观来看,途胜保持着SUV硬朗的气质,有着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车身造型勾勒出简洁动感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动力上,2.0L途胜配备β-DOHC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与其匹配的是经典的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在国内SUV市场保持前列。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然而途胜的魅力不仅如此,除了车型自身的竞争力之外,途胜还具有其它后上市SUV车型无可匹敌的优势。途胜作为一款成熟SUV车型,纵横SUV市场多年,早已形成了庞大的市场保有量,拥有一批忠实的购买人群。再加上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途胜已经成为SUV市场数一数二的保值率高、保养成本低的车型。北京现代还为途胜提供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极大免除了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后,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途胜本身具有超强的产品力,大幅调价则为途胜风靡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价格支撑。12.98万元的价格势必会触动市场神经,进一步强化途胜的市场竞争力,引发新一轮的购买热潮。调价后的途胜与ix35一起,助力北京现代在SUV市场有更大的作为。
      此次官方调价对消费者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对北京现代来说则能够提升在SUV市场的竞争力。然而,途胜调价的目的远非如此。业内人士指出,途胜调价实际上是北京现代高瞻远瞩,从产品、品牌战略角度进行的官方调价。
     编辑点评:近两年,北京现代连续引入ix35、第八代索纳塔等高端车型,产品结构得到优化,中高端产品销量占比持续提升,成功跻身车市“新主流”。年内,北京现代还将引入一款高端SUV,将产品和品牌高端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途胜调价是北京现代对产品线进一步细分,为后续高端SUV车型导入铺垫基础的重要举措。途胜、ix35以及即将引入的高端SUV共同形成北京现代更加完善的SUV产品组合。高端SUV车型推出后,北京现代以高端化产品提升品牌价值的战略目标将会增加新的落脚点,为踌躇满志的“新十年”提供良好开局。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