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马自达总经理签售会价格您说了算

通利华马自达总经理签售会价格您说了算

2012-04-15 00: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4日——15日通利华南山店喜迎一汽马自达合作10周年,特举行“总经理签售会”,现场为消费者进行最大限度的优惠额度促销,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价格“您说了算”,让您购车省心更省钱,而且还有多重好礼等您拿。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直面总经理,详情请咨询:4008112233转9874。

通利华马自达总经理签售会价格您说了算

活动期间,顾客到店订购一汽马自达任一车型均可获得总经理签售特权,保证全场车型特惠!让您以超低的价格将您心仪已久的爱车开回家!

签售好礼1:总经理现场坐阵签售,实施一步到位“最低价”政策。

签售好礼2:马自达6全系最高优惠达4万。

签售好礼3:到店享好礼。

此外,活动期间,二手车置换睿翼可获万元补贴。【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