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歌诗图2.4L 全领域跨界车

绍兴柯桥车展歌诗图2.4L 全领域跨界车

2012-04-14 2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这次绍兴柯桥车展上歌诗图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歌诗图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在中国市场亮相后也获得了很多好评。

绍兴柯桥车展歌诗图2.4L 全领域跨界车

2012款歌诗图延续了歌诗图品牌既有的血液——创造性地将轿跑车的新颖时尚外观、敏捷精准操控、驾乘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和空间组合便利性完美融合。该车采用了高通过性、低重心平台,通过增大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重心,使满载状态下的歌诗图离地间隙达到150mm,不仅赋予了歌诗图良好的通过性,更保证了歌诗图极佳的驾驶性能。

绍兴柯桥车展歌诗图2.4L 全领域跨界车

动力方面,2.4L歌诗图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这使得2.4L歌诗图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绍兴柯桥车展歌诗图2.4L 全领域跨界车

在操控性方面,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配合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

此外,宽大的车内空间与先进的多功能后备箱完美融合,让用户不论是商务往来还是运动休闲,抑或轻松购物,都可以游刃有余。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