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 北京现代索纳塔耀眼夺目

绍兴柯桥车展 北京现代索纳塔耀眼夺目

2012-04-14 2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柯桥春季车展上,我们见识到了北京现代索纳塔的绚丽夺目。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与往常现代车型相比,完全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新车外观以流畅和丰富的车身线条作为主要特点,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等等,都使得索纳塔八的外观能在众多主流中高级车中区分开来。

绍兴柯桥车展 北京现代索纳塔耀眼夺目

内饰方面,索纳塔维持了家族车型内饰布局设计,它的中控台采用了X造型,方向盘同样也为X造型,这是现代品牌近年来所广泛采用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能很好地与前卫的外观相呼应。索纳塔八整个内饰空间以深灰、米黄为主色,强调其温馨、舒适的一面。

绍兴柯桥车展 北京现代索纳塔耀眼夺目

绍兴柯桥车展 北京现代索纳塔耀眼夺目

动力方面,索纳塔搭载了2.0升和2.4升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排量为2.4升的Theta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1牛米。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数据标定达到了平均水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标定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中上水平。

北京现代汽车袍江韩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9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