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2012-04-14 2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绍兴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6日盛大举行!在绍兴地区广受关注、深受好评的绍兴冠松别克4S店,此次也将携旗下明星车型凯越英朗君越君威闪亮登场。冠松别克邀您前往C21展位赏车购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此次车展期间,到冠松别克展位购车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巨幅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详情如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越荣耀版 11.99 3 限车展期间
英朗GT典睿版 16.53-17.73  1.5 限车展期间 
君威典致版   18.59-28.39 2.5 限车展期间 
君越 22.19-32.29  2.5 限车展期间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英朗GT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英朗GT 1.6T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25/50 R17的轮胎,为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了更好的保证。配置方面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遗憾的是ESP只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

君威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君威的全车尺寸为4830*1856*1484mm,轴距为2737mm。外观方面大气与运动并存,家族式的盾形进气隔栅与修长的前灯组都别致十足。全系标配自动头灯与前雾灯,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的灯组配置。

君越

冠松别克车展钜惠 君越全系优惠2.5万

别克君越独具魅力的弧光曲棱的车身设计线条,这条刚柔并济的腰线纵贯车身前后,高低起伏间一气呵成,从视觉上找不到一丝停滞的地方,并勾勒出劲道十足的后轮拱弧线,尽显动感与优雅;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显得时尚而优雅,前方的随动转向大灯、后方的LED尾灯,无不璀璨精致;配合超大全景天窗使得君越在视觉上给人以强烈的冲击。动力方面,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

编辑点评:冠松别克携旗下全系车型及2012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亮相柯桥车展,车展期间,别克凯越、英朗、君越、君威均可享优惠,凯越荣耀版钜惠33000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哦!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