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宽度成就高度 华晨金杯大海狮W震撼上市

宽度成就高度 华晨金杯大海狮W震撼上市

2012-04-14 19:4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宽度成就高度 华晨金杯大海狮W震撼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拱门似虹纳喜庆,靓车如龙迎嘉宾。今天上午十二点,在风景怡人的兰州市安宁区都市春天生态园里,华晨汽车公司举行了盛大的“金杯海狮W领航上市”活动。

宽度成就高度 华晨金杯大海狮W震撼上市

金杯大海狮W是享有“轻客第一品牌”美誉的金杯品牌在双平台发展战略下的又一创新车。从外观看,车身线条清晰,与整车造型相得益彰,尽显强劲动力。在现场,许多消费者跃跃欲试,争相目睹靓车风采。据华晨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金杯大海狮W车圆润外形,减低风阻,十分符合现代设计美学。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轿车上用前雾灯,雾天穿透力强,照射距离远、范围广、更能加强行驶的安全性。内部空间上,大海狮W加强了顶部空间,长时间乘坐无压迫感。

宽度成就高度 华晨金杯大海狮W震撼上市

华晨汽车金杯品牌是我国商用车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始终遵循“品质铸金杯”的理念,用20年余年的发展历程,打造出了商用车市场的冠军品牌。相信汇集了国际领先设计及创新技术的金杯大海狮W必将再成行业市场热销车型,凭实力领航我国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的发展。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83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