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睿翼轿跑至尊版2010款优惠2.2万

榆林睿翼轿跑至尊版2010款优惠2.2万

2012-04-14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睿翼轿跑2.5L至尊版2010款优惠2.2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睿翼轿跑 2.5 AT至尊版2010款 23.98 21.78 2.2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睿翼轿跑2.5L至尊版2010款除了可以获得2.2万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睿翼轿跑 2.5 AT至尊版2010款售价为21.7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睿翼轿跑2.5L至尊版2010款有现车。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辆尾部特写

睿翼轿跑车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型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睿翼轿跑车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睿翼轿跑车也完美再现了跑车的运动感及高级感。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运动化的黑色真皮内饰、跑车风格的仪表盘系统体现着富于质感的运动精神和激情。而全球顶级的BOSE音响配备则是睿翼轿跑车的另一大亮点,在兼顾极致运动和跑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了高品质的享受。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其底盘经过日本马自达的全面优化,变得更加硬朗,具有更出色的运动性能。同时独特的两厢半结构也刻意加强了车身强度,并实现了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凭借这些提升,睿翼轿跑车将带给车主完全有别于三厢车型的精准犀利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睿翼轿跑外观设计动感十足,掀背造型漂亮,可以说是非常抢眼;内饰设计以运动风格为主,用料材质不错,做工也很精细,车内的空间充裕,尤其是后排腿部的空间较大。动力超群,有强大的极致运动性能,高速推背感强,加速快。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