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三菱帕杰罗 综合优惠2.3万元

营口车展:三菱帕杰罗 综合优惠2.3万元

2012-04-14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口三菱营口华昌菱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三菱帕杰罗优惠1.3万,再送1万元精品礼包,综合优惠2.3万。详细情况如下:

营口车展营口华昌菱 三菱帕杰罗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 3.0 AT精英超越版2012款 49.8 48.5 1.3 送1万元精品礼包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帕杰罗2012款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轴距2780mm,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镀金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

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2012款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至于远离喧嚣的世界。灰色、黑色以及仿碳纤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帕杰罗仪表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在中控台上方位置的多功能显示屏,清晰明了。

三菱帕杰罗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编辑点评:像帕杰罗这种拥有超强越野能力的车型其实很多,但是有些车型就无法同时兼备越野与城市使用。如果在车内一些细节部位功能上能够更加重视,会更大程度增强帕杰罗的实用性,毕竟生产一款车,即便它很能爬,也还是要在保证实用的基础上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传承。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