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奇瑞瑞虎经典版特惠1万 有现车销售

运城奇瑞瑞虎经典版特惠1万 有现车销售

2012-04-14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奇瑞瑞虎经典版特惠1万 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山西诺维兰集团奇瑞4s店了解到,4月14日-15日举办“限时特卖会”,奇瑞瑞虎经典版特惠10000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 8.48 7.48 1 有现车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山西诺维兰集团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瑞虎经典版车型有现车销售,活动仅在:4月14日  8:00至4月15日  18:00,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582666 咨询详情。

奇瑞

较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

奇瑞  瑞虎经典版 1.6 MT 中控台整体

对于内饰,看过瑞虎的消费者普遍都认为比风云和旗云有进步,最起码抛弃了不伦不类的仿桃木。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由此也可以看出制作模具的精度较高。然而用料材质却不够实在,另外从塑料件依然存在的毛边可以看出后期处理尚待提高。在这方面,瑞虎应该好好向大众车系学习学习。

奇瑞  瑞虎经典版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为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笔者试用的效果来看,挂档比QQ要容易得多,然而存在的问题是2档和4档之间的距离有些近了,容易造成误操作。这台变速器也让瑞虎将来推出AMT自动档成为可能,到那时候应该会配合奇瑞自己的发动机一并推出。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奇瑞近几年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企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不容易,当然这与奇瑞的积极向上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是分不开的。瑞虎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油耗方面也是在SUV中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欢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进店了解详情。

山西诺维兰集团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582666 地址: 山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大道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