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保罗-凯西迎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保罗-凯西迎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2012-04-14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英格兰球星保罗-凯西是较早确认参加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世界级选手。凯西表示非常期待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希望能再创2005年夺冠的辉煌。

保罗-凯西去年圣诞节滑雪时不慎导致肩膀脱臼,因此错过了本赛季的前几场比赛。今年3月中旬,保罗-凯西重返赛场,并在伤愈复出的一场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我已经完全从肩伤中恢复过来了,身体感觉越来越好。因为仅仅回来参加了几场比赛,所以我对自己的状态还不是完全满意。”凯西说。

保罗-凯西迎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今年将是保罗-凯西第三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05年,凯西在深圳夺得了第1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2006年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未能成功卫冕。“我喜欢来中国参赛,中国球迷们对我非常热情,给了我很多支持。”凯西说。

保罗-凯西非常喜欢参加沃尔沃的赛事,他去年在巴林夺得了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的冠军。 “我多次参加沃尔沃的高尔夫比赛,总是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凯西目前主要征战美巡赛和欧巡赛。

受肩伤影响,保罗-凯西称他不得不调整自己今年的期望和目标,但他也表示,“虽然我目前状态欠佳,但我恢复得很快。这个赛季的前几个月,我只能天天坐在沙发上养伤,心里很着急。我知道未来可能会有很多困难,但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高尔夫赛场上。”

凯西还说,“欧洲球员目前势头正旺,像唐纳德、麦克罗伊、维斯特伍德、凯梅尔等球员都在世界排名前列,我非常高兴能回来跟他们同场竞技。对接下来的比赛我充满期待。”

凯西目前主要居住在美国亚利桑拉州凤凰城,但他也很眷恋英国的家,期待与家人和朋友相聚共度美好时光。单板滑雪是凯西的爱好之一,而去年圣诞的意外也使得他的这一爱好为众人所知。山地自行车是凯西的另一个爱好,他觉得骑车能很好地健身。“不过我现在主要是专注于高尔夫,希望今年能取得好成绩。”凯西道。

保罗-凯西今年34岁,截止到2012年4月1日,他的世界排名是第32名,已经拥有11个欧巡赛冠军头衔,2010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凯西将于4月19日至22日赴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参加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期待复出后的首冠。


福建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 8348 8910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