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奇瑞A1购车降1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奇瑞A1购车降1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14 14: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恒山奇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奇瑞A1的外观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设计完成,整体造型具有典型的"亚平宁风格"。A1主打时尚的家庭用车市场。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奇瑞A1优惠1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1 1.0 MT征途版2011款 4.08万 3.98万 0.1万 有现车
A1 1.0 MT传奇版2011款 4.38万 4.28万 0.1万 有现车
A1 1.0 MT逍遥版2011款 4.68万 4.58万 0.1万 有现车
A1 1.3 AMT征途版2011款 5.18万 5.08万 0.1万 有现车
A1 1.3 AMT逍遥版2011款 5.68万 5.58万 0.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恒山奇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奇瑞A1优惠1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奇瑞A1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大同恒山奇瑞

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简约却不简单,灵动的车身配以时尚活力的车贴设计, 实用的行李架、防擦车身条,晶钻式前大灯、高位组合尾灯等为其增色不少。另据经销商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新A1还将搭配尚品红、萤石蓝、玄铁灰、纳斯达克银、冰雪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大同恒山奇瑞

A1车内空间优势依旧,整车尺寸依旧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 。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座椅,头部离车顶距离尚有两拳;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可以轻松坐到后排,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两个老人和一个孩子坐在后排感觉不到拥挤。虽然属于A0级小车,但凭借宽裕的内部空间,新A1完全有超越A0级的信心和实力。

大同恒山奇瑞

在动力上,新A1新增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得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不仅丰富了奇瑞新A1的产品线,更重要还在于让新A1的油耗能进一步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升。而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为114 N·m,匹配5速AMT自动变速器,驾驶更为便捷。

编辑点评:奇瑞A1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显著,主要在内饰部分做了较大改动,全新设计的中控更显时尚运动,电子仪表也为全车增加了些许科技感,空间够用,动力中规中矩,价格比较亲民。作为城市代步车型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或到店详询。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