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现代伊兰特 全系现金优惠1万

盘锦车展:现代伊兰特 全系现金优惠1万

2012-04-14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盘锦车展:现代永盛4S店 伊兰特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现代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八代索纳塔全系优惠现金1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北京现代永盛4S店伊兰特车展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98 1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8.88 1 有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盘锦北京现代永盛店销售人员介绍,伊兰特购车有全系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盘锦车展:现代永盛4S店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在2010年10月份正式上市,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前脸和尾部。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泪滴形状的前大灯更加时尚,为已步入暮年的伊兰特增加了活力。尾部的变化体现在尾灯和后杠部分,尾灯细节做了调整,效果更加醒目,另外在尾杠部分增加了醒目的反光条。

盘锦车展:现代永盛4S店 伊兰特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及功能,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一切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部分略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操作上方便司机使用,也间接地将前排划分出主副驾驶区域。

盘锦车展:现代永盛4S店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继续使用1.6升G4ED发动机,G4ED发动机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比G4FC发动机的90.4kw/6300rpm、155 Nm/4200rpm低了8.4kw、12Nm。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伊兰特当然也会继续使用老款车型留下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产品。

编辑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北京现代汽车永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3333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