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三菱劲炫 最高送8000元礼包

营口车展:三菱劲炫 最高送8000元礼包

2012-04-14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进口三菱营口华昌菱4S店三菱劲炫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口三菱营口华昌菱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三菱劲炫最高赠送8000元礼包,详细情况如下:

营口车展营口华昌菱 三菱劲炫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逸导航版2012款 22.3 22.3 0 送5000元礼包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尚导航版2012款 23.3 23.3 0 送8000元礼包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进口三菱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三菱ASX劲炫有优惠,最高送8000元礼包,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营口车展进口三菱营口华昌菱4S店三菱劲炫

ASX劲炫欧蓝德是同平台车型,整车前脸的梯形嘴看起来霸气十足并附有运动气息。全车尺寸为429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整车的外观运动时尚同时有翠鸟蓝、钛金灰、宝石红、珠光黑、珍珠白共5种颜色。

营口车展进口三菱营口华昌菱4S店三菱劲炫

在内饰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采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三菱劲炫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延续了日系一贯的精致、人性化特点。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诱惑!总的来说,三菱劲炫是一款各项性能都很平衡的多功能城市SUV车型。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