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超长的质保 比亚迪S6五星品质悦享自由

超长的质保 比亚迪S6五星品质悦享自由

2012-04-14 13:3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比亚迪S6继续保持过万销量,达到10338辆。同时,售后服务方面又传利好,4月1日起购S6即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此次超长质保政策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一些易损、易耗件的保期甚至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进一步增强了S6的市场竞争力。

超长的质保 比亚迪S6五星品质悦享自由

质保涵盖范围广 时间长

据悉,此次质保政策作为比亚迪在售后服务环节推出的重要举措,涵盖了旗下全系车型,凡是在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车的顾客均可享受。

比亚迪整车 “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比亚迪提供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对一些业内通常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如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实在的质保政策不仅树立了行业新标杆,还大大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让所有用户享受到最实在的品质服务。

S6五星品质 悦享自由

除了在服务和售后方面多做努力,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比亚迪作出大量投入并采取了多项措施。在电子领域,比亚迪与苹果、诺基亚等顶级企业合作,锤炼了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品质管理体系;在汽车领域,比亚迪通过与奔驰合作,吸收其严谨的造车理念,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在零部件领域,比亚迪吸纳博世、PPG等知名供应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工艺和可靠性;在制造层面,比亚迪通过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厂,保证了所有车型产品工艺上的精度。另外,为了在品质控制方面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比亚迪又在深圳开工建设第二个碰撞实验室,总投入达上亿元,完全按照欧美的碰撞标准设计,预计到今年8月份整个碰撞实验室可完全投入使用。

作为比亚迪重要的战略车型,S6在品质管理方面做到层层把控。一方面,借助与戴姆勒合作的契机,吸收借鉴德系先进造车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细节苛求完美,整车品质得到极大提升。在收购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以后,比亚迪引入日本顶尖模具制造团队,全力打造S6的车型模具。另一方面,S6的卓越品质得益于比亚迪多年来潜心研发制定的IQS品质检测体系,S6在车身漆面、整车密封性、车身降噪等指标上的改进卓有成效,整体品质和做工达到合资车型水平。

五星品质再加上超长质保,比亚迪S6 在国内SUV市场的表现将更加耀眼。

山西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4603888 地址: 太原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叉口郑村对面聚海物流中心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