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爱迪尔优惠3000元 送大礼包

盘锦车展:爱迪尔优惠3000元 送大礼包

2012-04-14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盘锦车展:昌河铃木4S店 爱迪尔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铃木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爱迪尔优惠3000更有礼包赠送。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迪尔A+ 1.0 MT标准型2011款 4.18 3.88 0.3 赠送大礼包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昌河铃木4S店相关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爱迪尔A+车型优惠3000元 更可获送购车大礼包,据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车展详谈。

盘锦车展:昌河铃木4S店 爱迪尔

爱迪尔A+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绿叶,主要体现在它那种抽象树叶的应用,表达的是一种对自然的关爱,而且这种流线和形状设计也正好减轻了风阻,延展了车内空间。其设计理念是独一无二的。

盘锦车展:昌河铃木4S店 爱迪尔

昌河爱迪尔A+是一款大空间两厢式轿车,从车窗、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流线,设计灵感均缘于大自然中绿叶的流线及形态,并进行了全新创意,柔和饱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突出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自然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汽车潮流的新标准。厚实的保险杠、圆润的前围、树叶状的侧窗与侧门把手,自然流畅。微微上翘的异型前组合灯晶莹剔透,光芒四射。位于背门上部两侧竖立的尾组合灯与侧窗、背门前后呼应,体现了现代汽车造型突出整体感的特点。车身上半部的流畅弧线刚劲有力,动感十足。

盘锦车展:昌河铃木4S店 爱迪尔

在内饰设计方面,昌河爱迪尔A+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采用高靠背航空座椅,选用宽大美观的仪表板,各种仪表、指示灯识读方便。集中布置的各种开关、旋钮伸手可及,操纵轻便。配备了中控门锁、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带票夹与化妆镜的遮阳板、回弹式内把手、前后位置大范围可调且靠背角度可调并可向后放倒的前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并可向前折叠放平的后排座椅、前排座椅下的杂物筐、网状的行李罩等各种装备,驾乘、载物灵活、舒适、方便,实现了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组合。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