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恩惠五一”唐山庞大广盛店悦动钜惠中

“恩惠五一”唐山庞大广盛店悦动钜惠中

2012-04-14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五一长假来临,车市优惠再次来袭,“ 恩惠五一” 即日起北京现代庞大广盛店悦动直降1万上全险并赠送1000元代金卷。时间有限,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北京现代新悦动全家满意——动力强,空间大,配置高,能省油,靓丽外观或许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毕竟,人们的审美观存在巨大差异;但是实用与否,大家的标准却是非常统一的:对于驾驶者来说,它必须动力强劲,开着爽,给力,对于乘坐者来说,它必须空间宽大,配置齐全,另外,作为家用车,它还必须具备“节油”这一优势,才符合它的“实用”定位。

纯铝合金缸体发动机,采用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金属正时链条等技术,具备轻量化,低油耗和低噪音的优点。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新悦动1.6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升和6.8升,堪称同级别中最优的燃油经济性,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和环保的进一步需求。此外,新悦动还推出了一款搭载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AMS电源管理系统的低油耗车型,进一步强化悦动作为“中级车节油王”的地位。  

 

 此外,新悦动在配置方面的亮点也不容忽视,全系标配折叠式遥控钥匙,并可选装更高级别车型才会配备的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和人性化程度,此外,铝合金踏板等同级车少有的配置,以及全新应用的前排侧气囊、超级仪表盘、导航仪等新技术、新配置,在为车主提供舒适便利的同时,使得新悦动更物超所值。

编辑总结: 一款以“物美价廉”为卖点的中级车能否做到时尚与实用兼具、质感与实惠同在?新悦动告诉我们,答案是肯定的。而消费者也没有辜负它,目前新悦动在没做什么宣传促销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月销2万辆的好成绩,销量和口碑是消费者给予它的最大认可。 

唐山庞大广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94 地址: 唐山市高新区新城子(北立交北行500米)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