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祥通柯桥车展期间 雨燕优惠万元

绍兴祥通柯桥车展期间 雨燕优惠万元

2012-04-14 2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祥通柯桥车展期间 雨燕优惠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车展期间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祥通4S店了解到,雨燕1.5影音版优惠万元,其中包括现在优惠5000元,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月销量冠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绍兴祥通展位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雨燕优惠万元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 备注
雨燕1.5影音版 9.38 优惠5000元 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铃木雨燕整车尺寸的长宽高分别是:3765mm*1690mm*1510mm,5门5座两厢车。车身侧面的VVT标志说明这款车是用著名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铃木雨燕在2010年CRC比赛中凭着本身的“才能”拿过冠军。是不是被吓一跳?让我们来深入看看这款深藏不露的小车!雨燕在国内上市已经多年,由于它乖巧、时尚的外表已经深受不少FANS的宠爱,另外还有一般狂热的改装迷对它动手动脚。最重要是它的价格不高。

绍兴祥通柯桥车展期间 雨燕优惠万元

再细看了解,新款的雨燕新增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与黑底前大灯、周边配有银色装饰条的前雾灯组成新式搭配,再加上前脸造型和向外凸出的前翼子板,所有这些都让它比前一代雨燕更引人夺目,时尚元素也被更加突出。动力方面,当然配备的还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绍兴祥通柯桥车展期间 雨燕优惠万元

编辑点评:雨燕是一款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小型车,其外观时尚动感,日系风味十足。与同级别小型车相比,雨燕的价格比大多数合资品牌小型车都要便宜一些,凭借动感不失可爱的外观、方便实用的内饰和良好的操控性。

绍兴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833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7号(靠近车管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