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省油王--全新换代凯美瑞亮相柯桥车展

省油王--全新换代凯美瑞亮相柯桥车展

2012-04-13 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柯桥春季车展上,出现了许多靓丽的身影,其中就有全新换代凯美瑞。作为2011年末广汽丰田的压轴力作,上市仅3月,全新凯美瑞便横扫国内车坛各大颁奖典礼,获得了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奖"等75项殊荣,迅速成为2012年最受瞩目新车型。下面,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就为您带来全新换代凯美瑞的精彩报道。

省油王--全新换代凯美瑞亮相柯桥车展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全新凯美瑞能够在众多评选中获得肯定,原因在于其以"三大科技"的创新突破,实现了"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全新产品价值。可以说,被誉为"革命性的一代"的全新凯美瑞,在新年初向市场和消费者揭开了一场车坛精彩戏的序幕。

省油王--全新换代凯美瑞亮相柯桥车展

这款在动力、安全、设计三方面具备了革命性突破的冠军车型,在成熟而严苛的北美市场得到了极大肯定,美国媒体对汽车产品的评价历来最为客观,也是"不客气"的,日前,以公正严谨著称的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给予了新凯美瑞最高的赞誉,在最新一期《消费者报告》测试结果中,对新凯美瑞在动力表现、油耗水平、内饰设计方面的变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刊物称:在测试中,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新凯美瑞三款车型,动力表现更好,油耗最佳,内饰水平也相当值得肯定。

省油王--全新换代凯美瑞亮相柯桥车展

全新换代凯美瑞凭借高科技创新,实现了高效动力与燃油性的平衡,并融智能化装备以及安全优势,将在国内掀起一股科技旋风。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