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2012-04-13 2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将在天津决赛,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4月14日至4月15日沃尔沃梅林4S中心举行举办“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沃尔沃驾驭人生高尔夫迷你推杆赛,凡是在本周日现场订购沃尔沃车型的客户,可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更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欢迎您抽空莅临沃尔沃深圳4S中心鉴赏试驾。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继去年成都车展上发布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后,此次推出的S60 DRIVe与S60 T5成为印证该战略的最新产品。搭载1.6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S60 DRIVe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可大幅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能够在16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性能出色且输出更为高效,堪比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2012款S60同样体现了“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以人为中心的人机工程学方面的努力与成就。从驾乘者的感性需求出发,S60的北欧豪华设计专为拨动人的心弦而生,更具动感。其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注重细节,质感高档细腻。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注重易用性,驾驶者可采用方向盘上的滚轮或中控台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同步操作该系统,并且新增了娱乐系统遥控器,操作更加简便。除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之外,S60为保护车内乘客健康也竭尽全力,装配有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能够防止微粒和空气中的异味进入车厢,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洁。

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环境及人的关怀,这一理念已经深入沃尔沃汽车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制造到产品使用,沃尔沃汽车用创新科技保证了人、车、环境和谐共处。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最富驾趣乐趣的沃尔沃车型

2012款S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提升8%,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S60 T6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已经接近性能跑车的动力水平。

 2012款S60所配备的3款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从涡轮增压的鼻祖车型240 Turbo到当前最新的S60,沃尔沃的涡轮增压技术发展至今已30载有余,并始终在这一领域笑傲群雄。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沃尔沃一锤定金一杆进洞 迷你高尔夫赛

领先全方位安全科技

沃尔沃汽车历来以“安全”而闻名于世,沃尔沃S60更是其最新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且全方位的安全科技。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目前领先业界的两大主动安全科技,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中汽南方集团总部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olvosz
沃尔沃深圳车友会 QQ群号:19803518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 0755-33338681 33338682
罗湖城市展厅:0755-25121311 25121322
售后热线:0755-33338692   33338693
保险理赔专线:0755-33338673 33336824
保险续保专线:0755-33336831 33336832
中汽南方24小时紧急救援专线:0755-3333869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网址:www.szscas.net.cn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大道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