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2012-04-13 2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13日至1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荟萃众多汽车品牌的“2012绍兴第十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隆重举行。绍兴合兴大众将携全新上市的Cross polo亮相此次车展。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2012款CrossPolo长度上比上一代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2012款CrossPolo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前脸风格,与上一代有着较大的不同,包括全新的单横条镀铬装饰中网,比上一代的前脸更有力量感。前大灯做了改变,增加了熏黑,变得更犀利更有神。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后保险杠由带有黑色防护包围和银色下护板组成。车身顶部的银色行李架与银色下护板上下呼应,让整车看起来更和谐。轮胎采用了新的五幅款式铝合金轮毂,配置为185/60R15。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内饰方面,2012款cross polo也采用和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像方向盘、黑色内饰,真皮换挡手柄、镀铬装饰面板等都呈现出运动时尚的风格。

绍兴柯桥车展Cross Polo  彰显独特魅力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大家所熟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绍兴合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527768 地址: 绍兴县柯桥329国道迎驾桥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