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购车0费用·四免大行动 途胜直降4万元

购车0费用·四免大行动 途胜直降4万元

2012-04-13 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网上车市 泉州 途胜行情】4月15日,远通现代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晋江支行为VIP用户奉上一场专属订制的团购盛宴。购买第八代索纳塔IX35途胜悦动参与“购车0费用·四免大行动”专场团购会。据悉,本次活动由厂商补贴携手建行,全系底价行动,团购越多,价格越低。比“最低还低”的团购价,仅在活动当天推出。限时2时间抢购(14:30-17:30),店内现车销售,先到先得,让您不用去车展,不用等五一,提前享受五一低价尊宠。欢迎到店。

途胜促销时间:2012.04.12-2012.05.12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 12.98 4 现车
途胜新锐版208800元,活动当天钜惠60000元现金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据悉:北京现代远通店内途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途胜新锐版208800元,活动当天钜惠6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正右侧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上,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左侧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点火开关特写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 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 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

编辑观点: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

北京现代汽车远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018 地址: 福建省晋江市泉安南路(新华都南100米)

(编辑 杨晓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