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百公里“18.5”元 低能耗新爱丽舍CNG

百公里“18.5”元 低能耗新爱丽舍CNG

2012-04-13 1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油价一天天在涨,您还在为7角、8角这些数字烦心吗?您还在抱怨爱车的能耗高吗?您还在为加油贵而让您的爱车孤零零的待在停车场吗?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NG是您节约能耗最好的朋友!再也不用为油价上涨而头疼,让您和您的爱车尽情驰骋。

您是“低碳生活”爱好者吗?您在为燃烧汽油带来的污染而自责吗?新爱丽舍CNG帮您摆脱烦恼,用天然气代替汽油,让您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享受“低碳”的高品质生活。 

 3月24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节能挑战赛,武汉市民刘先生凭借百公里花费18.53元的成绩一举夺得武汉站的冠军。这也让大部分市民更加明确了新爱丽舍的能耗数据。

百公里“18.5”元 低能耗新爱丽舍CNG

8千多的能耗成本差价,您还没有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东风雪铁龙罗七路汉阳店诚邀您的莅临,欢迎您到店详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东风鸿泰罗七路汉阳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罗七路口(麒麟路车站旁)

网络营销专员杨博: 13971192864

公司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59274633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