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歌诗图3.5 V6原保养再尊享免费保养

潍坊歌诗图3.5 V6原保养再尊享免费保养

2012-04-13 1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歌诗图3.5 V6原保养再尊享免费保养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歌诗图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歌诗图3.5 V6车型,在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上,更尊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2款 39.88万 39.88万 在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上,更尊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有现车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2款 42.88万 42.88万 在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上,更尊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广汽本田潍坊冠宇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歌诗图3.5 V6车型,在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上,更尊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销售人员还介绍,广本歌诗图3.5L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接受订购。

潍坊歌诗图3.5 V6原保养再尊享免费保养

歌诗图(Crosstour)在外观打造上充分融入了追求品味、敢于挑战的造型理念,外观极富动感的扩张力,并融合时尚元素,铸就有冲击力的前卫风格。从充满活力而又大气稳重的前脸开始,四条镀铬亮条的进气格栅将前脸氛围营造得精致典雅;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并将力量融入饱满的发动机罩;充满豪华感的前大灯组合以及层级式后组合灯加之更宽大的车身姿态,营造了近乎完美的视觉匹配。同时,摄人心魄的车侧饰条与强有力的尾部更凸显了歌诗图(Crosstour)时尚动感而又尊贵典雅的绅士气质。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歌诗图的两款车型均装备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而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不过1755公斤,动力输出充足、加速动力充沛。变速箱方面,歌诗图配备了与雅阁的一致五速自动变速器,只是搭载在歌诗图上的变速器经过全新调校,使得它的摩擦得到大幅减低,并能提高换挡的响应时间。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极具竞争力,必将撼动传统多功能产品占据的细分市场,掀起又一轮增换购热潮。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63333 地址: 潍坊市开发区北海路71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