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2012-04-13 1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处了解到周末总经理特惠促销优惠火热进行!来店购车享受更多的优惠:购车一口价的绝低优惠,定车砸金蛋拿好礼,还能参与大抽奖赢取豪华双人游!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了解咨询。销售热线:81633777。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外观方面,国产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同,由于国产汉兰达精英型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所以要比运动版、豪华版和至尊版矮了30mm。将近2.8米的轴距为汉兰达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国产汉兰达较进口车型有添加了5座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进口车型均为7座车型)。国产汉兰达的转弯半径仅为5.9米,保证了该车型的道路通过性。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较老款汉兰达也有了不少的变化:高仿木装饰让车内看上去更显豪华;原本不可分开放倒的第三排座椅现在也可以以50:50的比例放倒;我们试驾的这款4WD Limited车型的驾驶座椅可10向调节、3区域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手柄。丰田还为客户提供了JBL高保真音响系统、电动天窗以及导航系统等豪华装备。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动力方面,汉兰达匹配了2.7L和3.5L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VVT-i及可变进气系统,其中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0千瓦和252牛米;3.5L发动机采用V6结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01千瓦和337牛米。

永佳广汽丰田厚街店 汉兰达特价促销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销售部陈经理透露,现在店内的活动优惠是促销力度很大的一个时段,购车就享三成首付,凯美瑞5.4万、汉兰达7.5、雅力士2.6万,逸致4.5万,轻轻松松带回家,同样还有大礼优惠赠送,全系车型优惠都有现车,即定即提!好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来店吧!销售热线:81633777。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

公司网站:http://www.dgtoyota.cc

★ 东莞唯一一家全球五百强投资的汽车4S店

★ 东莞地区首家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汽车经销店

★ 东莞地区首家顺利通过丰田的DERAP销售店环境风险审核计划认证的汽车经销店

★ 东莞交通行业文明企业

★ 维修汽车一类AAA级

★ 东莞五星级汽车经销商(两届)

★ 东莞金牌汽车经销商(两届)

★ 东莞消费都最满意4S店

★ 东莞年度品牌车行

★ 东莞汽车十大售后服务名店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 4s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3777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