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宝创推出MINI 超值重购和置换优惠

深圳宝创推出MINI 超值重购和置换优惠

2012-04-13 17: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MINI 重购和置换计划 2012年第2季  打算把非MINI 升级为MINI,或再添一辆MINI 以结束和女友的操控争夺战?如今,力度惊人的“MINI 重购和置换计划”决定将这些“非分之想”统统化作现实!

深圳宝创推出MINI 超值重购和置换优惠

深圳宝创推出MINI 超值重购和置换优惠

“MINI 重购和置换计划” 2012年第2季的活动时间为2012年4月1日-6月30日。在此期间,凡现有MINI、BMW车主及直系亲属购买MINI 新车,将在享受重购礼券的基础上还可享受零售金融活动。参与MINI置换业务的客户将获得额外折扣奖励,即便你是其他品牌的车主,也可在置换MINI 的过程中获得相应优惠。

深圳宝创推出MINI 超值重购和置换优惠

 

热爱MINI 有N种方式,而每一种都让人激情澎湃!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深圳宝创0755-82668833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宝创
MINI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福田):0755-82668833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新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南山月亮湾):0755-26463388转223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
销售热线(科技园):0755-265466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2楼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