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元通港昌“油”礼相送

元通港昌“油”礼相送

2012-04-13 1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风日产优惠】绚丽春色,魅力无限, 4月14至4月15日来元通港昌,来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更有多重好礼等您拿!

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订购本店车型(安心版,节能版,限量版除外),就可以享受以下优惠活动:

(1)购满3000元精品(导航、车身膜除外),即可额外获赠1500元精品。

(2)购买导航(便携式导航除外),即可获得价值2560元的大礼包一份哦。

若原价订购本店指定车型(安心版,节能版,限量版),您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油卡一份。
 同时成功置换二手车的客户更可获得封釉一次哦。

如此大礼,心动不如行动,您还在等什么? 

元通港昌“油”礼相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风日产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