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带你去旅行 到东北汽贸购车赠畅游基金

带你去旅行 到东北汽贸购车赠畅游基金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游越来越成为当下流行的趋势,而东风日产近期所特设的“2000元畅游基金”已加入到店内销售活动中!

带你去旅行 到东北汽贸购车赠畅游基金

东北汽贸专营店购买东风日产车系的顾客,在享有低价优惠的基础上更会额外获得“畅游卡”!凭此卡可在全国几千个旅游景点享受门票折扣,这不但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了驾车出游的福利,同时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概念很好的传递给消费者。

带你去旅行 到东北汽贸购车赠畅游基金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去旅行,快来做东风日产的畅游达人吧!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是东北地区较早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店,规模大、品质高、诚信可靠,现经营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玛驰阳光骊威骐达以及刚刚上市的楼兰车型,诚邀各界客户到店莅临品鉴,东北汽贸祝广大车友朋友们用车愉快,一路平安。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