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淮安车市 » e见倾心,我和斯柯达有个约会 淮阴车展

e见倾心,我和斯柯达有个约会 淮阴车展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淮安讯】:4月21-22日淮安宏宇斯柯达将参加淮阴区欧蓓莎商业广场的春季车展,展会期间斯柯达将配合上海总部的线上活动《e见倾心活动》延续线下活动主题为:e见倾心,我和斯柯达有个约惠,活动期间幸福佳人将可以参与宏宇斯柯达提供万元购车基金、双人旅游券、iphone等丰厚的活动抽奖礼遇,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专属购车礼遇:斯柯达婚车车队礼遇。 

e见倾心,我和斯柯达有个约会 淮阴车展

活动名称:e见倾心,我和斯柯达有个约会——淮阴车展

活动车系:斯柯达晶锐

所在城市江苏淮安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2012年4月22日

每人花销:0元

活动人数:不限

活动地点:淮阴区欧蓓莎商业广场

淮安宏宇斯柯达 咨询销售热线:0517-83278888

淮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淮安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淮安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