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6% 斯柯达再创佳绩

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6% 斯柯达再创佳绩

2012-04-13 1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金泰斯柯达0769-21687700讯: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凭借旗下昊锐明锐晶锐三大实力车型的共同发力,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继续保持稳健的市场表现,实现销售19,255辆,同比增长16%,远高于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速。今年第一季度,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共完成销量51,217辆,同比增长8%。

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6% 斯柯达再创佳绩

三大车系齐头并进  持续热销

今年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继续保持热销态势。其中,明锐车系3月份销量达12,124辆,一季度共售出32,030辆,同比增长17%,以亮眼的市场表现再次印证了明锐车系在A级车市的竞争力;旗舰车型昊锐2012款上市以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上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一季度销量达到8,918辆,凭借领先同级的宽敞舒适驾乘空间、高效环保的动力、完备的安全性能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成为越来越多注重品质的消费者的首选;精品小车新晶锐和个性跨界车型Fabia Scout携手在高端A0级市场稳扎稳打,3月份销售4,228辆,第一季度实现销量10,269辆,同比增长15%。

品质过硬  赢得市场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斯柯达品牌旗下三款车型在细分市场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全面过硬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车主们表示,除了质量过硬、配置丰富外,斯柯达品牌的车在空间、技术、操控和安全上都有胜人一筹的实力,让人信赖。

刚提到明锐新车的刘先生表示,“周围好几个朋友都开明锐,他们都向我推荐这款车,说它不仅空间大、好开省油,而且质量好,性价比也高,完全满足我的购车期望,实际看车、试驾后我非常满意,当场就下订单了。”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销售经理表示:“这几年来斯柯达的车主口碑一直很好,消费者对斯柯达的产品品质普遍评价不错,再加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现在每天到店看车和电话咨询的消费者都不少,成交订单也很喜人。除了品质好、空间大,斯柯达旗下的车型都很省油,在当前的高油价时代尤其受消费者欢迎。”

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6% 斯柯达再创佳绩

凭借对产品品质和高标准的服务持续不懈的追求,秉承大众领先技术、精湛德系工艺和百年造车底蕴的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随着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逐渐释放,斯柯达品牌的市场销量也将再创新高。

据金泰斯柯达销售经理李经理介绍,为满足不少想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出游探亲的朋友的梦想,东莞金泰斯柯达特于本月21日举办“东莞金泰斯柯达&太平洋财产保险专场限时团购”!此次团购活动车型包括晶锐、晶锐Scout、明锐、明锐RS和昊锐在内的斯柯达全系列车型!太平洋员工除享受以上团购特价,更可尊享“提斋车”特仅,即可不在我公司办理上牌、保险。今日起正式招募,有关注斯柯达系列车型的客户赶快报名参加吧,人多力量大,想买斯柯达的粉丝不要犹豫了!

本次团购开通了团购报名专线:21687700,以及报名电子邮箱:jtskoda@163.com,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选定车型后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报名,我们将有专人电话通知你具体的购车流程。

1.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14:00-17:30

2.活动车型:新晶锐、晶锐Scout、新昊锐、新明锐、新明锐RS

3.活动地点:东莞金泰斯柯达销售展厅

4.活动形式:

A.活动采用闭馆销售模式,团购当天只接受太平洋保险公司员工及其使用太平洋保险相关产品的顾客才能参与 !敬请关注!

B.特别注意的是,活动当天来店签到的客户签到即赠送公司纪念品,享受SKODA全系超低价格优惠!晶锐最低8.5折起、昊锐指定车型最高优3.惠4.5万!、明锐最低9.2!

C.现场订车加送保养一次,无后顾之忧

5.活动礼品:

5人团: 订车送价值88元腰垫,人人有礼!

8人团: 订车送价值168元车载充电器,人人有礼!

11人团:订车送价值388元车载吸尘器,人人有礼!

13人团:订车送价值1280元 底盘装甲,人人有礼!

见证奇迹,无限惊喜,让您在这个初夏享受到不一样的礼遇。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赶快来东莞金泰斯柯达报名团购吧!

东莞市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168770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骏马山庄旁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