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万友沃尔沃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

万友沃尔沃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

2012-04-13 1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沃尔沃优惠】春暖花会开,沃尔沃更会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不要让油费,阻挡您踏春的脚步!

活动(一)

浙江万友Volvo“柒”油季购车活动现已全面展开:

·首付¥60000,日供¥100,即可拥有沃尔沃豪华轿跑

·按揭利息1.11%(一年)2.22%(二年)3.33%(三年)

·活动期间,购Volvo全系车型,就可享受“柒”油补贴

·爱驾随行,追忆经典

新客户致电(0571-88780001)成功预约试乘试驾,即可获得“泰坦尼克号3D”限量经典门票两张

万友沃尔沃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

活动(二)

万友沃尔沃独家首推-经典车型,限量特惠!

·XC60 T5舒适升级版,限时优惠10800

(以上活动不可重复参与)

万友沃尔沃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

屡获多项殊荣的XC60是沃尔沃豪华SUV中最安全、最具激情和时尚感的一款。而去年推出的XC60 T5车型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SUV,现在有现车。XC60 T5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 达到240 马力,XC60 T5 车型0 至100 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 秒,S60 T5 车型0 至100 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 秒。T5 车型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具有油耗少、效率高、加速快的特点。

万友沃尔沃助您油价回到“7”时代

XC60从安全、内饰设计、环保和实用功能等方面,都体现出了以人为中心的思想,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北欧豪华体验。安全方面,XC60标配城市安全系统,还可选装行人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沃尔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保护。内饰设计方面,XC60内饰设计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注重细节,质感高档细腻,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营造出一种充满自信的控制感。环保方面,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所采用的内饰材料,包括纤维、织物、皮革等,都通过了严格的OEKO - TEX 100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标准认证,确保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各种物质。内饰的皮革都采用天然鞣制工艺,杜绝了化学残留造成的皮肤接触性过敏的可能性。另外,所有内饰的金属部件也都经过特殊的加工处理,防止镍和铬这些容易导致过敏的金属泄漏,全方位地为车内人员的健康而考虑。在实用功能方面,SENSUS 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是目前唯一可以使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控制多媒体信息系统的科技,兼顾了操控便利与安全,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

活动有效期:2012年4月14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 

沃尔沃授权经销商

浙江万友沃尔沃4S中心:余杭区勾庄路131号(天阳棕榈湾斜对面)

4S中心贵宾热线:0571-88799887

沃尔沃黄龙城市展厅: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1楼G座

展厅贵宾热线:400-8851-525

沃尔沃汽车城专卖店:城北汽车城A馆沃尔沃展位

汽车城贵宾热线:0871-88291111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沃尔沃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