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BMW宝马玩味生活1X1 寻找天生乐天派

BMW宝马玩味生活1X1 寻找天生乐天派

2012-04-13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相同世界不同的发现,生活中充满乐趣,每个人都有天性乐观的一面。用镜头纪录你最玩味生活的瞬间。通过新浪微博发送自己“乐天派”照片,并@ 3个好友+@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或转发本次活动的微博、关注@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两种方式择一既可参与抽奖,赢取BMW原装精品(4G U盘、Iphone手机壳、BMW太阳帽)。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20日,如果您觉得如此还不够玩味,这个周末(4月14-15日)我们在展厅为您精心准备了一场愉悦的购车体验,意式咖啡、橘子蜜、红枣茶、一次成像照片纪念(各种道具辅助),这些都不重要,您寻思怎么去享受、琢磨怎么去玩味才最重要。忙碌的生活需要偶尔放松自己,享受BMW驾驶乐趣,这个周末让您的生活与BMW结下不解之缘。

BMW宝马玩味生活1X1 寻找天生乐天派

作为BMW最为年轻的代表,1系在诞生至今的7年时间里已经有超过100万人享受到它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在这7年时间里,我们还见证了1系双门/敞篷轿跑车的孕育,脑子里憧憬着ActiveE带来的零排放驾驶乐趣,耳边依然回荡着1系M coupe撕扯赛道的咆哮,而今天,全新BMW 1系携手国产X1又将我们带入一个崭新的1X1时代。

BMW宝马玩味生活1X1 寻找天生乐天派

华晨宝马X1新车亮点:

A.宝马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在4缸发动机中的首次应用,大幅提高动力性能。

B.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迅速,驾驶中可获得更好的驾驶舒适性。

C.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根据驾驶条件的变化精确地控制驱动力。

BMW宝马玩味生活1X1 寻找天生乐天派

独特的车辆设计理念将宝马特有的驾驶乐趣与内装适应性完美结合,使其在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对追求活力和多样化生活方式的客户形成了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多功能性、运动性和灵活的驾驶性能与车身造型混若天成,车身前部、侧部和后部实现无缝过渡,而流畅优美的线条则将车身不同部件完美融合在一起。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赋予全新4缸发动机强大的功率。与同等功率级别的6缸发动机相比,采用全铝曲轴箱的4缸发动机重量更轻且结构更加紧凑。这对于提高BMW X1 xDrive28i与BMW X1 xDrive20i的动力效率起到了直接的作用。BMW X1 xDrive28i在仅1250转/分钟的转速下便可顺畅输出350牛顿米的额定扭矩,同时BMW X1 xDrive20i在仅1250转/分钟的转速下便可顺畅输出270牛顿米的额定扭矩,从而确保了低转速下极佳的扭矩响应性。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BMW X1 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BMW X1 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

东莞市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6988 地址: 东莞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