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福瑞迪全系9折起 车展定车享0利率

重庆福瑞迪全系9折起 车展定车享0利率

2012-04-1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福瑞迪全系9折起 车展定车享0利率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福瑞迪9折起。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起亚-福瑞迪 9.88-13.98万元 -- 九折起 车展定车优惠/0利率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4月13-15日第九届春节汽车消费展上该店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车展购福瑞迪9折起,可参与现场定车优惠,赢取户外春游大礼包,还可赢取欧洲杯的门票。销售人员还表示,购起亚任一车型,除车型优惠外,车展更享0利率。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场咨询经销商

重庆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福瑞迪车身线条略显硬朗,前脸的蜂窝格栅有一丝运动的气息,大灯形状有人说和思域几分相似,但其实也并不完全一样,前脸和发动机盖并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和复杂的线条设计,但却没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中网符合现款起亚车型的家族特征。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重庆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而又运动的感觉。福瑞迪内饰的设计颇具运动风格,内饰采用深色为主,搭配以银色面板做装饰,显得简约时尚。

重庆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率、降低有害物排放。如1.6L 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3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90kW,在4200rpm时最大扭矩则能达到155N·m,动力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与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相近。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风格完美融合了力量感、速度感与未来感,让消费者首当其冲便感觉到强劲的动感,另外,福瑞迪所搭载的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范围内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性价比相当优秀。现福瑞迪9折起,与上月降价力度相当,有购入此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