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选择万帮金通别克,让您的爱车后续无忧

选择万帮金通别克,让您的爱车后续无忧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对于很多有车一族来说,通常存在“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下面我们从最常用的基本保养给你介绍。

保养基本包括机油格、汽油格、空气格以及空调格俗称汽车“四格”,别看它们的体积不是很大,但在汽车使用过程中却是缺一不可。机油格、汽油格犹如人类的肺,它过滤掉了机油、汽油当中的杂质,使得发动机能够正常运转;空气格及空调格也是一个过滤网,缺少了它们的过滤,再好的汽车也走不了多远,再好的空调也有异味。

别克  君威 2.0 AT

机油格作用:顾名思义,机油格的功能是过滤发动机里面的机油,提高其清洁度和润滑度,从而减少发动机的磨损,使之发挥最好的功能。 

工作机理:犹如心脏的血液循环系统,机油泵中的机油也是在不断循环,在这个过程中,往往会产生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杂质,而这类不洁之物就需机油格过滤了。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汽油格作用:过滤油箱到发动机燃烧室间的汽油。 

工作机理:一般汽油中都存在各种杂质,油箱长时间使用也会沉淀一定的污垢,以上原因都会影响汽油质量。汽油格的作用是过滤上述杂质,油箱内的汽油经过汽油格的过滤到达发动机的燃烧室,其清洁纯度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空气格作用:空气格装在发动机的进气口位置,它能够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的灰尘杂质,使进入燃烧室的空气纯净度大大增高,从而保证燃油燃烧充分。 

工作机理:空气格由纸质滤网组成,看似构造简单,作用却不容小觑。空气格发生故障,会导致汽油燃烧不充分,发动机动力不足,并且污染节气门体,导致怠速不稳,发动机抖动异常等症状。

空调格作用:同空气格类似,空调格的作用是过滤空气中的尘埃颗粒等杂质,为汽车空调提供清洁的空气。 

工作机理:除了少数老款车型外,目前市面上,新款车型的空调格大多带有活性炭,空气清洁功能得到大大提高。长时间不更换空调格,会导致进风口堵塞严重,导致冷气出风量少,制冷慢,还会产生异味。

更换使用注意事项:

1、汽油格和机油格更换安装后,都要注意接口的密封性,警惕漏油现象;

2、对于空气格和空调格,要保证更换后整体的密封性;

3、爱护汽油格,尽量使用汽车厂家规定的配套标号汽油。

我们会进一步为您更新关心保养的常识,选择万帮金通别克,让您的爱车后续无忧。

徐州万帮金通别克 咨询销售热线:0516-83396688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