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奔腾B50全系 现金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奔腾B50全系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04-13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营口国诚奔腾4S店奔腾B50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一汽奔腾营口国诚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一汽奔腾B50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一汽奔腾营口国诚4S店 B50车展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50 1.6 MT时尚型2012款 9.38 8.38 1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时尚型2012款 10.38 9.38 1 有现车
奔腾B50 1.6 MT豪华型2012款 9.88 8.88 1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豪华型2012款 10.98 9.98 1 有现车
奔腾B50 1.6 MT尊贵型2012款 10.48 9.48 1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尊贵型2012款 11.58 10.58 1 有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购奔腾B50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车展现场了解更多信息。

营口车展营口国诚奔腾4S店奔腾B50

奔腾B50车型外观类似于奔腾B70,采用了同样的进气隔栅样式且更换了鹰标。全车尺寸4600*1785*1435mm,轴距为2675mm,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同时外观颜色比较丰富,共8中可选:钛灰、银珠黑、云层银、珠光黑、北极白、玛瑙红、水沁蓝、典雅灰。

营口车展营口国诚奔腾4S店奔腾B50

奔腾B50的配置在同价位中竞争力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中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装置,此外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后电动门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这个配置是较具竞争力的。

营口车展营口国诚奔腾4S店奔腾B50

2675mm给予的后排空间是非常足够的,1785mm的宽度令后排乘坐三人也没什么拥挤的问题。真皮座椅在豪华型及以上均有配备,其他采用的是绒质布料座椅,后排中部配备头枕后解决了途乘坐时颈部疲劳的问题。

营口车展营口国诚奔腾4S店奔腾B50

全系装备型号为BWH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峰值扭矩为145Nm/3800转,匹配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1.28-1.32吨的车身质量来说,这套动力总成属于家用范围而已。

编辑点评:奔腾B50采用了诸多先进的技术,较高的配置和性价比对于挑选一款家用车的朋友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长治地区奔腾B50车型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营口国诚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4841555 地址: 营口市西市区金牛山大街西98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