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苏州世纪风行苏报购车节 最高优惠1.8万

苏州世纪风行苏报购车节 最高优惠1.8万

2012-04-13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4月13-16日苏州世纪风行亮相体育中心苏报购车节,给力大放假,全系超级优惠。四店同庆优惠均享,价格冰点,金蛋大奖震撼。

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景逸SUV,也将在车展现场首次亮相。

【车展时间】2012年4月13-16日
    【车展地点】苏州三香路体育中心
    【来店详询】65962577/65962880 / 68210628 / 67365018

活动当天终极优惠:
    景逸SUV:
    交2000定金抵用5000元购车款
    景逸1.8LV:
    交2000定金抵用5000元购车款
    景逸1.5全系:
    3000元现金+3000元装潢礼包
    菱智M5
    送保险+送上牌+送保养+送整箱汽油
    菱智1.6L:
    2000元现金+1000元装潢礼包
    菱智特价车:
    最高优惠15000元
    景逸特价车:
    最高优惠18000元
    (凡在活动期间内订车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  获大奖”活动机会一次。此价格优惠仅限活动一次。此优惠仅限活动当天,最终解释权归苏州世纪风行汽车

景逸SUV是风行汽车为城市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代步SUV,致力于成为城市家庭的“第一台车”。“加大号”的驾乘空间是该车的突出亮点,205mm的离地间隙带来非凡的通过性,又能让消费者体验到郊外撒欢的乐趣。更值一提的是,在10万元左右的价位,景逸SUV全系标配了ESP系统、并采用前后全独立悬挂等越级配备,使消费者跨越更低选购门槛,即可享用更高安全性、舒适性及操控性的产品,这一超高性价比使其还未上市,就已经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作为冲击SUV市场的首款车型,风行汽车在产品设计理念上可谓用心良苦。率先提出“城市代步SUV”的概念,让消费者对SUV车型有了全新的认识——“SUV也可以代步”,开启了SUV的新用法。

为更加完美的担当“城市代步SUV”的角色,景逸SUV在产品特质上也有其独到之处。

景逸SUV在外观方面突破常规,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使其整体更显圆润,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多了些轿车的柔美。景逸SUV整体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景逸家族的经典特征,在充满轿车化元素的同时,又兼顾了SUV的必备性能。这一外观设计理念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XV马自达CX-7等车型不谋而合。这些车辆同样以家轿化的流线外观消弭了传统SUV的过分狂野和张扬,却也因外观的流畅线条成功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赢得了更为卓越的经济性能。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既保障了充沛的动力,又有效避免了传统SUV大排量所带来的高油耗。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预计上市后将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超低油耗的特性将大大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让消费者更轻松享有、享用城市代步SUV。

安全方面,景逸SUV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超过了同级车型。除了双安全气囊、3H高刚度车身、B柱4层钢板以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SUV车型为了满足其必备的高通过性,一定会有较高的车身以实现高离地间隙,但是这让SUV车型转弯侧倾现象较为普遍,带来了安全隐患。而景逸SUV全系标配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让景逸SUV成为10万元以内首款标配ESP的SUV车型。

此外,标配215/60 R17的宽胎大轮毂彰显的运动风格,4347mm、1835mm、1739mm的车身尺寸,及2690mm的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更是在视觉效果和功用上,满足消费者对城市代步SUV的期待,实现了“不管高矮胖瘦,同样舒适享受”的宽适驾乘空间。

业内人士断言:凭借优秀的操控性能和超越同级的高通过性、高安全性,以及个性外观和卓越的经济性,景逸SUV的上市将挑战人们把SUV归为"第二台车"的观念,开启SUV新用法。而在景逸SUV的影响下,将有越来越多的SUV车型直接加入"第一台车"的市场角逐。

苏州市世纪汽车物资销售有限公司地址
    东环展厅:苏州市吴东路1190号               电话:0512-65962880   
    木渎展厅:苏州市木渎镇中山东路153号        电话:0512-68210628  
    新区展厅:高新汽车城御风路、汇通路交界      电话:0512-67365018
    吴江展厅:吴江江陵东路(华东商业城对面)    电话:13771779414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