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富达雪铁龙团购招募中 特价活动仅限2天

富达雪铁龙团购招募中 特价活动仅限2天

2012-04-13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据悉,富达雪铁龙4S店在4月14-15日特推出大型团购活动,大河车展上还没选定爱车的朋友们,这次不妨把握时机,到店参与活动。进店即可拿红包,订车更有丰富大奖,多彩的互动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主力车型世嘉自2008年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青睐,不仅摘得“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等重磅奖项,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稳居主流中级车市第一阵营。此番新世嘉凭借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以及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为都市精英群体奉上了集创、享、驭于一体的全新驾乘感受以及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

2012款世嘉配置的提升绝不仅仅来自于内饰风格上的变化,整体配置的优化和升级也值得称道。针对国内中级车市场家用为主的用车需求,新世嘉在舒适性方面进一步优化。新增的带储物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在长途驾驶中可以降低驾驶者的疲劳度;后排座椅仰角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调校,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安全性方面,新增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也为儿童安全保护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除此之外,诸如前大灯电动调节、AUX接口等全系标配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行车便利性和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动力总成方面,新世嘉采用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升级的变速箱换挡控制软件系统提升了换挡平顺性,提升驾乘者在行进中的用车体验。

河南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53 地址: 航海中路179号(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公交三公司东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