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购比亚迪劲享三重豪礼加超长质保

江门购比亚迪劲享三重豪礼加超长质保

2012-04-13 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比亚迪G6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热烈庆贺比亚迪3系车型销量过百万,江门新俊比亚迪在取得3月佳绩后,特联合厂家,推出“百万信赖、千万回馈,购车劲享三重豪礼+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活动,即日起至4月底,您只要莅临江门新俊比亚迪各店,即可享受比亚迪的至尊回馈服务!

一、百万信赖 千万回馈 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一重豪礼:进店登记成功试驾,即可获赠礼品一份!(限每天前10)

二重豪礼:G3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且享受车船税减半优惠!还赠2000元礼包!

三重豪礼:活动期间购G6均可参加每月一次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二、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4月10日,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旗下车型将实行“4年或10万公里”的新质保政策。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车的顾客均可享受新的质保政策。

此前比亚迪实行的是“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政策,新的“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政策将涵盖比亚迪旗下全系车型,同时,新能源车核心零部件可享5年或10万公里质保。

比亚迪官方表示,如今比亚迪的战略重心已从销量提升调整为销量、品质并重。同时,我们也希望国内其他厂商同样能够重视服务与产品品质。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新俊比亚迪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2213222 2279333 地址: 开平市长沙区广湛路南义祠黄排洞1号(义祠车站斜对面 前行300米)

新俊比亚迪新会店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788768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8号(大都会酒楼旁)

新俊比亚迪江门店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036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新汽车总站旁)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