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跨级英式轿跑MG5广州上市 现车抢先预订

跨级英式轿跑MG5广州上市 现车抢先预订

2012-04-13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跨级英式轿跑MG5广州上市 现车抢先预订

【网上车市广州讯】2012年,是英伦奥运热潮席卷全球劲头正足的一年,而在汽车界,中级车英伦设计的“风尚大典”也已拉开序幕。4月9日,拥有UK Design英式先锋设计、兼顾轿车实用性与跑车竞速性、并搭载汽车科技尖端应用iVoka语音云驾驶的“跨级英式轿跑”MG5锋尚上市,并对外公布了主力产品9万-12万的销售价格。本次上市的MG5,不仅完美契合了那些追逐潮流生活方式、愿意展现独特个性与时尚态度的先锋年轻购车人群的全方位需求,其带来的超COOL先锋设计、超IN精致质感、超FUN趣味科技,更可谓是为“IT精英”人群度身订造,成为他们尤为中意的一款中级车界“超极本”。

 上海汽车MG5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G5 1.5 MT 舒适版 8.77
MG5 1.5 MT 精英版 9.97
MG5 1.5 AT 精英版 10.77
MG5 1.5 MT 豪华版 11.07
MG5 1.5 AT 豪华版 11.87
MG5 1.5 AT 领航版 12.87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据悉,MG5现已火热接受预定中,凡于4月28日前下订单,即可享受MG5全系车型“限时升舱、即时升值”的超值升配。

超hot历史,超high摇滚,世纪巨星创意引爆视听激情

活动当天,MG5除了以“敢突破,有实力”的夺目风尚满足了MG拥趸们的翘首以盼外,更有来自50年全球顶级摄影师镜头下的英国摇滚及流行音乐巨星激情助阵。活动现场,“MG Museum”首次携在场车迷穿越时空,披露了历代MG老爷车的珍藏私照。而“MG UK NOW艺述英国”英国摇滚摄影50年巡展更带来了英式摇滚的激情时刻。极致疯狂的纯英Live嗨爆全场,让追求英伦的潮流一族饱享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英伦视觉盛宴。上市会现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 Angus Bjarnason 博安格先生亲自为MG品牌激情致辞:“‘艺述英国’与MG品牌的独特英伦气质和创意激情一脉相承,此次合作可谓天作之合,是中英两国间文化交流的创意桥梁。”

超cool设计,超in质感,纯英设计精致勾勒轿跑魅力

MG  MG5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车界,英伦设计独树一帜,带有先锋风范的英式汽车每每成为个中翘楚。秉承对外观的精致追求,MG5以“突破英伦设计原点”的全新构思,于每一个细节淋漓凸显“极速”之魅。

MG  MG5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整体轮廓上,MG5汲取了欧洲流行的掀背轿跑设计风尚,并采用UK Design英式先锋设计理念,以疾速锋锐的流畅线条以及俯冲式流线型车身,兼顾了曲线的优雅和直线的硬朗,令所见者体会到美感与动感的和谐统一。同级独有的投射式前大灯,也完美体现了外观的美感与车辆的主动安全性。最引人注目的,是MG5每一寸的精工细致,进口打孔小牛皮运动座椅彰显了英伦骑士风范,贵族气息中隐隐透露出不羁的血统,搭配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品质感油然而生。无论是表面触感,或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分寸之间处处彰显MG5的非凡品质。如此精湛的做工在A级车中独此一款,堪称中级车市场“最精致轿跑”之一。

超fun科技,超值体验,智能科技带来跃级用车享受

MG  MG5 1.5 MT

MG5全系率先选配了“话时代”创新科技iVoka语音云驾驶,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并以全面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行车需求。同时在安全方面,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从而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MG5如此“智能”,可谓真正将“科技感”落到实处、可感可触,不仅完美契合了年轻一族追逐潮流生活方式与独特个性的先锋购车需求,其所带来的科技趣味体验,更可谓是为IT精英“科技控”们度身订造,成为了A级两厢车中最具科技感的潮车之首。

MG  MG5 1.5 MT 中控台右侧

此外,同级最优的2650mm超长轴距和宽大空间、双五星打造的安全设计、比肩豪华车的丰富配置更为MG5注入全能价值。此次MG5的上市,正是以其综合实力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潮流时尚和端品质的双重需求,充分印证了他们的前瞻眼光与不凡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